幻。换、(☆

生活是梦境与现实的极限拉扯

[王叶/叶王]你眼里是星辰,我眼里是你(02)


失踪人口回归
来了更文
依然是食用说明

本文作者并不是幻换我,
作者:沧笙踏歌
咱只是搬运的
不定期更新,可能是周更,也可能是日更。
关于评论,咱表示会转达沧笙的

好的现在更文


  二.战矛与绚光

  战矛扫过的地方,绚光也如影随形。
荣耀大陆上,两个年轻人声名鹊起。

  夕阳下,小道上,两个少年并肩而行。
“接下来,我们去哪里打怪啊,王大眼?”嘴里叼着根不知哪里来的草,叶修问王杰希。
  “嗯……”王杰希略一沉吟,朝前方某个方向一瞥,旋即对叶修说:“看,说怪呢,怪就来了。”
  一群人朝着一个方向奔去。
  “嗯,这架势……”叶修眼前一亮,“这是在……抢Boss吧?!我们要不要去凑个热闹?”
  “那可真是有点欺负他们了,”王杰希说,“不过,有点意思,正合我意。”
  “什么人?!”
  正在抢Boss的众人只觉眼前一花,甚至没来得及去正面看清两个年轻人的面孔,竟然就已经倒下,最后留在他们眼中的那一抹色彩,仅仅是战矛扫过的一连串光影和各种属性的魔法炫纹在他们身上炸开的魔法绚光。
  “哈,这Boss抢得也太没意思了吧……”吐掉嘴中一直叼着的草,叶修说,但话音未落,两个少年就感到有些不对劲。
  “这是什么Boss?”看着周围源源不断围上来奇形怪状的攻击性强且难缠的小怪,叶修飞快地应对着,各种技能层出不穷,并问王杰希。
  “这……好像没有见过这样的怪。就连听都没有听过啊。”王杰希疑惑道。
  “快躲!”叶修灭掉一个扑上来的小怪,余光却扫到王杰希身后体型庞大的身影,说着,竟爆出了平时两三倍的速度,冲了过去,挡下了堪堪擦到王杰希眼睛的那一枪。
  “不要--”王杰希奋力地想接住面前的少年,但神却仿佛在他们之间画了一条星河,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隔了万千星辰的荒凉,隔了一生一世的寂寞。王杰希仿佛错过了他的万千星辰,错过了他的一生一世。这一瞬,他仿佛在茫茫宇宙中孤独了数个轮回。
  “为什么……”
  “你的眼睛这样的……美,可不能……可不能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我说过的,我会……我会守护你,守护……你的眼睛,守护你眼睛里的……星辰……”叶修断断续续却仍坚持地说着,仿佛用尽了一生的力气。
  叶修的最后一瞬,刻上了王杰希的眼角。
  你不在了,我的眼睛又有什么意义……

评论(2)

热度(8)